秦风

最火的单篇,点击两百万,点赞过五百,骄傲

十宗罪·凤凰花【第十四章】(鸣佐,鹰队,改写原著结局)

       【这章写了鸣人在佐助和火之国之间的选择,以及佐助在宇智波真相和鸣人(也是为大局)二者的选择,不知大家会不会有异议.但宇智波的真相佐助一定不会放弃公布的,这天的法庭就是真相大白于天下之时,不管人们愿不愿意。】

      
     

撤散的众人还未来得及回头察看,就被一道道柔韧却强劲的绿色丝线勒住了脖颈。

  

  法院的正中心,晓之领袖狼姬珍叶已经立在了半空的一盏大吊灯上,给脚下的人群投下了大片阴翳,那千丝万缕的碧丝正是从她的掌心射出的。她头顶竖着狼毫的桂冠,身披碧鳞铠甲,一身甲光烁烁、碧彩辉煌,凤眼睥睨,出手如电。

  

  “宁愿人间万里坟,也要屠光忍者门……你们是想害死所有的忍者,害死五影,害死我盟国的忍者同胞么?”

  

  珍叶捏紧了双拳,那些被她勒住脖颈的人如风吹纸片般,纷纷跌倒,动弹不得。

  

  “你们这些平时看见小偷都不敢吼一声的人,是看准了有人在这护着你们,才敢叽叽歪歪地吧。呵……想害谁,先问问我的‘千丝万缕剑’答不答应!”

  

  珍叶厉声喝道,那些人已经完全喘不出气来,脸色发青,浑身抽搐了。

  

  “刷——刷——”

  

  两道弧形的寒光闪过,珍叶的丝线一瞬间全断了。

  

  “珍叶女士,杀鸡焉用牛刀,自有警局去管他们。”

  

  火影鸣人如一片轻云般站在另一个大吊灯上,不轻不重地劝道,若说珍叶是愠怒的雷霆,鸣人便是黑云滚滚中唯一的光亮。

  

  碧光一闪,珍叶已经从法院的一端穿越到另一端,立在了鸣人的那个吊灯上,可吊灯却没有丝毫的晃动,仿佛珍叶只是幻影,没有重量一样。

  

  小樱卡卡西等人忙站了起来,担心鸣人的安危,但鸣人将手放在身后做了一个制止的动作,他平静地看着珍叶女士。

  

  一个是火之传承,一个是晓之新生,两个如神祗的人,就这么沉默地对立着。

  

  时光仿佛在这一刹静止了,唯有衣袂飘飘,遗世独立。  

  但一场肉眼看不见的较量,已在激烈进展中。

  

  如切如割的风刃在三尺之间越旋越疾,任何钢铁卷入都会被绞成碎末,精纯而细致的查克拉在碰撞、交织。

  

  俩人之间,战火正炙,但环绕在周身的,唯有细弱之风。

  

  风中传来了珍叶空灵清冷的声音。

  

  “我和扶桑歃血为盟,誓要荡涤笼盖在同胞身上的一切黑暗。但扶桑心善,眼见杀了狗官,给雨之国带来了巨大敌意,还卷入了许多无辜生命,想要复仇,却心中有愧。我便告诉她:‘你若不复仇,谁来告诉你的同胞,善恶终有报?你若心有愧,我便以晓之燎原为刃,为你焚烧五大国。待到民族振兴、无人敢凌之时,再说功罪!’雨之国的人民,无一不称颂扶桑,因为我们都遭遇过被吸血的日子,团结新晓盟友、反抗列强剥削,是我们的主旋律。可火之国就不一样了,享尽了压榨殖民地、鞭打农奴的好处,自然会抵制一切削减他们利益的事物。火影,你任重而道远啊。”

  

  鸣人想起了火之国如今已经废除农奴、很多贵族也受到了惩处,心中涌动起了自豪之感,笑着说道:“我相信,无论是火之国还是雨之国,都会越来越光明!”

  

  珍叶凄然地笑了,轻轻叹息:“可我们的光明照耀不了佐助君。佐助君很是为你着想,专门嘱咐了我们,宇智波和鼬的真相,不得由我们晓势力最先公布。刚才扶桑用水晶球公布了鼬是木叶的间谍,木叶为了自己的利益残害无辜,甚至连自己的同胞都不放过。这已经是佐助君能允许的极限了。你说‘佐助本人,他的一切……也总有一天会有公道。’总有一天……反正不是今天!火国人若是知道了木叶是怎么屠杀宇智波的,他们会更加支持反忍势力。处死佐助的呼声也会更高。等你十年任期一满,民众选了个极端分子上去,你之前的一切改革和呼吁都会付之东流。所以公布真相什么的,你想都不敢想!即使是面对佐助,你都不敢把其母美琴和弟弟小狼的真相,还有‘潘多拉’计划的一切,告诉他。只能寄希望于总有一天。而我,又何尝不是呢?”

  

  鸣人呼吸一窒,出手僵了片刻,风刃停住了,但珍叶也在此时自发停止了决战。

  

  “佐助君说他愿意等,等到民众的思想真正解放,等到你的地位更加牢固时,再说出一切。等待,何尝不是无法偿还的信任呢。”

  

  珍叶的声音隐隐已有些哽咽,随即,她冷厉地瞪着门口的那些人。

  

  “你们的狗命是火影救的!还不快给火影跪下磕三个响头,再到警局去领罚!”

  

  鸣人感受到了珍叶的义愤,就在停战的一霎,他们都因内疚分了神,鸣人的领口开了个小口子,而珍叶的狼毫之冠也飞泻出一撮细毛。

  

  “诸位,你们不想知道二十八年前的教皇血案和三年前国父遇刺案的真相么?今天我会代表水之国官方,在这国际法庭上公布国父国母之死的真相!”

  

  照美冥朗声说道,准备离开的人们都愣住了。

  

  “有生之年,竟能得见国母大人瞑目,死而无憾了。”

  

  “都说照美冥是国父大人唯一的衣钵,忍教又在闹了,她怎么还不去平叛?宇智波佐助害死了我们的国父!我恨不得食其肉,寝其皮!没有国父的雨之国,什么都不是!”

  

  “国父大人把你们从忍教的魔爪中救出来,不是要你们又陷入一场愚昧的崇拜。有你们这群人,国母大人永远不会瞑目了。”

  

  鬼灯水月蔑视着这些人,冷冷喝道。

  

  人们用惊异的眼光看着水月,感叹:“他究竟是什么人,竟以教皇之姓,为自己的名?”

  

  “难道……是他回来了?鬼灯水月,这分明是国父之姓加国母之姓啊!”一个老人哆哆嗦嗦地说道,有些畏惧地看了一眼水月。

  

  “怎么可能!那个悲剧之子已经在二十八年前和教皇陛下一起被杀害了。鬼灯水月说他有弟弟,可教皇陛下遇害时,只怀胎了三个月。铁血无私的国父,一生竟无儿无女……”

  

  “珍叶好可怕,吓得我够呛,四战结束了,罪魁祸首的雨之国却反而成了战胜国。忍者都是废物!蛀虫!一个晓都搞不定,只会欺压老百姓……”

  

  联合法官长也吓得够呛,连喝了两杯水,等各种喧哗的声音慢慢平息下来后,才不轻不重地敲了几下锤子,心里懊恼地想:自从上个星期我突然被推出来当联合大法官长后,我没有一天过得舒坦。人忍惊变、六国争辉,我一个不大不小的人物,怎堪卷入?幽灵王子怎么这么激进?联合国连五国携手都算不上,很多君主极力抵制着法治思想的传入,就急着搞国际法庭。这样一个匆匆而设的国际法庭,究竟有什么意义?

  

  “你们为什么会因为联合法官长对种族灭族这种比战争更血腥的罪恶有所批判,就认定这是忍者的阴谋呢?对生命的尊重,对无区别屠杀的抵制,不是每一个新时代的人都应该具备的基本思想么?这法庭刚才把解救音忍当做释放杀人机器审判,却不提这背后是人类对忍者人体试验的罪恶,就足以证明国际法庭绝不是偏向忍者,而是偏向五大国的。我虽然也厌恶着这法庭,但我还是坚信,国际法庭不会连最基本的是非黑白都分不清!联合法官长,谢谢你对无知者的训斥,我扶桑在此立誓,再有舞干戈于法庭者,十二复仇女神会竭尽全力制止!”

  

  “大家不用过多担心,这个法庭的地面是由S级炼金术和高端科技做成的,可以开启抑制查克拉流动的阵法。国际法庭象征着公正与权威,自然会做好万全的准备保护大家的安全。”

  

  一位黑衣人说道。

  

  话虽这么说,民众还是畏惧着忍者的桀骜强大与各势力的互相绞杀,会把国际法庭变成血海。

———————————————————————————

原名:《我让世界审判我,是为了审判世界》

被度受吞了

这是大修版

贴吧地址

欢迎观看长评和点评

——————————————————————————————

如果你喜欢鲜衣怒马的少年,这里有高岭之花的绝唱

如果你喜欢相爱相杀的鸣佐,这里有鸣佐的爱入骨髓

如果你喜欢生死相随的鹰队,这里有鹰队的灵魂羁绊

如果你喜欢决战命运的叛晓,这里有新晓的火凤燎原

如果你喜欢温暖如初的七班,这里有七班的各领风骚

如果你喜欢至刚至柔的少女,这里有少女的朦胧情愫

如果你喜欢刻骨铭心的兄弟,这里有兄弟的魂梦相依

如果你喜欢群雄逐鹿的忍界,这里有忍界的日月争辉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