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

最火的单篇,点击两百万,点赞过五百,骄傲

十宗罪·凤凰花(序曲与故事背景)

  不要问丧钟为谁鸣

  

  它就是为你而鸣

  

  ——《卷首语》

  

  序曲

  

  黄昏如蜜,煦风含香,白衣苍然的青年却浑身刺痛,一口腥甜的血顺着他的指间逼了出来。他却笑着看了看滴在春草上的殷红:哥,这就是你当年的痛苦么?

  

  青年擦净了嘴角的血迹,打开小小的异空间,从里面掏出了一个小巧却老旧的风铃,风铃由五个圆润可爱的小小贝壳和中间斑驳却隐隐有紫光的蝴蝶发卡组成、贝壳稍有磨损,却绣上了更为细腻精致的丝边与纹饰,只是颜色已经浑然黯淡。青年长满薄茧的手痴痴地摩挲着娟秀的风铃和发卡,再轻轻将它放回独属于自己的异空间。

  

  挺胸昂首,竟有一座彩桥,化七色虹茫,从金辉之川驻往雪色之颠,满怀清气,流光熠熠。

  

  “彩虹国……”

  

  青年轻喃,心头却有一腔忧怨:它从未存在过啊。传说中它是六道仙人创建的天堂,可仙人早已抛弃了人间,留下名为忍者的错误;柱间与斑想建立统一而强大、以忍者为主体民族的忍者之国“彩虹国”,却在人类的倾轧下,分裂成了四个尔虞我诈的忍村;漩涡一族千年历史的涡之国被忍军屠杀;走投无路的音忍聚集在大蛇丸麾下建立了音之国,却落入五大国和木叶支撑的人体实验场,彻底的罪恶之都。

  

  忍者的建国之梦,如华美却虚无的虹彩,注定寂灭。

  

  “人会死,但幽灵不灭。”

  

  他抚了抚腰间的佩剑,卓然玉立,向着夕阳,向着黑夜,踏步走去,清逸的眸子,如惊雷、如皓星、如疾电,涵盖着无尽天地。

  

  群山的流岚间,隐隐传来了苍凉的咏叹:

  

  我的追求,是独立于任何国家,高于任何领袖的存在

  

  我没有原谅世界,只是相信明天

  

  我没有做到无私,只是做到无悔

  

  为了终结忍者而成为忍者

  

  为了不再重演宇智波而成全宇智波

  

  鸣人,你拥有忍耐一切不公的勇气

  

  而我,是反抗一切不公的觉悟

  

  鼬,我批判你,是为了继承你

  

  木叶,你灭我族,害我兄,弑我父,虐我母,戕我弟,却毫无羞愧之心,我和你不共戴天,但你仍是希望之乡

  

  鹰队音忍,你是我最好的兄弟,请用那恨火烧亮眼睛

  

  我被世界审判,是为了审判世界

  

  今天,我让法律审判罪恶

  

  明天我必让良心审判罪恶

  

  四战结束三年后,忍界终于创立了国际法庭,弱肉强食转化为法治有序

  

  失踪三年的宇智波佐助,第一个被世界审判之人

  

  以十宗罪被人类公诉的佐助会被判处怎样的刑法?

  

  身为火影和世界人权领袖的鸣人会徇私枉法么?

  

  正义与正义的对决,伟人与伟人的战争,谁能笑到最后?

  

  神秘组织‘千面凤’,为何对《宇智波佐助案》如此执着?他真正的心愿是……

  

  十项重罪,十段往事,功罪难辩,爱恨如殷。

  

  故事背景:

  

  仙人殉道,辉夜败北,佐助鸣人解开无限月读,唤醒了濒临崩溃的世界。

  

  意料不到的事发生了,佐助趁鸣人拥抱自己时,用幻术恫吓联军,宣称自己要杀鸣人,杀五影,控制尾兽,摧毁所有制度,一统世界,让全天下处于自己的恐怖统治中!五代火影纲手吼出了“同宇智波作战到底,让火之意志永世流传。”的遗训后,因被神树吸收了过多的查克拉,重伤不治壮烈牺牲。鸣佐因此于终结谷开战,打平断臂后,俩人心意相通,交流了如何革新腐朽世界后,都接上了手臂,发誓要给伤害过所爱之人的世界一个响亮的回答,但佐助却拒绝了和鸣人结下和解之印,表示:“不是命运让我们对立,是我自己要和你对立!”

  

  鸣人成为六代火影,推动了“联合国”的建立。而佐助因绝美的容颜、惨烈的身世、强大的力量、猖狂的野心,被称为“恶之花”。

  

  辉夜虽殁,战争并未结束,风火土三国率军剿杀晓之余孽,却被晓打得落花流水,雨之国趁机收复土之国的大片领地。新晓运动在各个小国迅猛发展,“晓之燎原”让大国恐慌。

  

  一个月后,佐助率领鹰小队斩杀了水之国的“国父”——二代水影鬼灯幻月,三天后,巨大的须佐横空于土之国的天际,让水之国趁虚而入。举世惊惶之时,魔王佐助在天空留下了一串神秘咒印,随后便失去了一切踪迹。人们以高昂的代价,研制出了一种名为“火湖安全系统”的炼金术阵法,该阵法可以抑制佐助的力量,将之擒杀。

  

  鸣人积极调查宇智波惨案和根组织的真相,意外发现了佐助的母亲宇智波美琴和亲生弟弟宇智波小狼以人体实验品和根组织的暗杀者的身份不幸地活着。忍者与人类厮杀千年,根组织不为人知的另一面真相被惨烈撕开。最令他痛苦的是,忍界不被世俗所容,只能建立于黑暗与谎言。

  

  鸣人通过政变取代火之国大名从忍村之影上升为一国领袖,废除农奴制,连坐与酷刑,展开“电力革命”,建立“万人选举”,让火之国议会代表由民众选出,而不是贵族担任,提出“天赋人权”,随后开创信访制,准许民告官。

  

  火之国成为广受争议但又令人不得不向往的“人权之国”。风之国大名深明大义,建设君主立宪与民主宪政,效仿火之国的制度,风影我爱罗成为了风之国国防部长。意识形态的对立,使风火二国与土水雷三国剑拔弩张。鸣人因此成为忍界毁誉参半的世界人权领袖,但也是各国保守势力的眼中钉。

  

  制度有了改善,但民众的愚昧痴顽,忍者的不幸宿命,战争的爆发阴影,各势力的暗中角逐并未改变。

  

  战后各国都在拼命开发不死战术——秽土转生,窃取火之国封存的禁术情报,盗窃死去英雄的DNA,研究宇智波家族和写轮眼,将佐助视为下一个死敌。能对付不死之军的,唯有更多的不死之军和恶鬼封印,以及秘密研制中的杀死灵魂之邪术。无数英灵被招出后禁锢于狭小冰库,不见天日,彻底受辱。秽土转生被列为史上第一邪术。

  

  秽土转生的新问题没法解决,人体实验的老顽疾却堂而皇之,暗势力猖獗地搞血迹贩卖,而千年前就被推翻的“忍教”,因六道仙人在四战中的救世,竟再次兴起,宣扬恢复千年前的教廷圣治,让忍者教会统治世界。

  

  为解决人忍之争、魔王佐助、晓之燎原、音忍之乱、秽土转生、人体实验、血迹贩卖、忍教欺世等问题,以鸣人为首的五国领袖,迅速签订了“二十年休战协议”,成立维和部队,于各国展开督察与制裁,但因制度对立,军备竞争,监守自盗,暗中攻讦,既无威信,也无强效,还被骂成:“火之国图谋霸权,干预他国内政。”

  

  “五大国体系”转化为“一超多强冷战体系”,“火之国霸权论”,“忍者害虫论”大行其道,和平没有蜜月。

  

  佐助与鸣人该如何加大力度保护来之不易的和平与革新?

  

  明争暗斗,乱世未歇,但国际法庭终于在风雨飘摇的联合国纪元三年七月二十三日成立。

  

  神秘组织“千面凤”,以幽灵之姿于世界各地宣扬法治替代人治,因其高超的医术和善行,被世人广为传颂,成为与鸣人齐名的英雄,被称为世界法律的精神领袖。

  

  为了让法治思想得到更多民众的关注,千面凤提出第一个审判失踪三年的宇智波佐助……


++++++++++++++++++++++++++++++++++++++++++++

贴吧被吞的没脾气,前十几章都被吞了,只好在这里重发一下,但愿别被吞


评论(4)

热度(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