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

最火的单篇,点击两百万,点赞过五百,骄傲

十宗罪·凤凰花【第十一章】(鸣佐,鹰队,改写原著结局)

      

       暗部部长佐井想起了自己和哥哥信也是从雨之国买来的孤儿,团藏当年搞大清洗时,要雨之国的孤儿们杀死自己唯一的生死搭档,以示忠诚,自己的哥哥信为了不让佐井被清洗,主动死在了他的刀下。佐井心中悲愤,却不忍鸣人受难,站起来说道:“当年火之国大名残暴不仁,强逼木叶参与了人体实验,不然谁忍心拿自己的同胞当人体素材。但三年前大名令木叶攻打雨之国时,火影大人拒绝了,并在不久后推翻了他。音忍不也一样么?大蛇丸曾率领音忍害死了三代火影和木叶的很多战士,但音忍最终摆脱了大蛇丸并将他批判。我们都是暴政的受害者,都曾在暴君的统治下不得不害人害己。同为受害者,为什么不能放下仇恨,一起开创没有暴政的未来呢?”
  
 “哈哈哈哈……”
  
  雨之国兼新晓联盟的领袖狼姬珍叶大笑起来,埋汰道:“这首歌真耳熟啊。小南长老在佩恩首相殉国后,告诉了我那场战斗的细节。当佩恩首相质问木叶为何在三战时助纣为虐残害弱小的雨之国时,火影纲手没有丝毫歉疚,反而辩称木叶也是战争的受害者,斥责佩恩首相破坏和平。火影鸣人也一口一个‘同为战争的受害者,我们要斩断复仇的连锁。’
  
  你们也死了人,这能改变火之国是三战发起国和唯一战胜国的事实么?这能改变东雨族和西雨族本是一个民族,却因火国霸权而手足相残的事实么?这能改变大陆四大国挑拨众盟国、年年打代理人战争的事实么?这能改变大陆四大国争抢殖民地和资源,贩卖奴隶、人体实验的惨无人道么?这能改变火之国作为战胜国,在雨之国扶持的东雨政府祸国殃民的事实么?这能改变四战一结束,火之国连同风土二国趁着我国伤亡惨重、权力真空,想瓜分雨之国,你们的铁骑踩死了无数百姓的事实么?这能改变你们强占了雨之洲,殖民地遗民和那一百多位音忍孩子在你们国内受尽欺凌的事实么?这能改变你们在雨之洲边境用炼金术设立了母子墙,无数夫妻母子,被迫隔离,终生不得相见的事实么?
  
  佩恩首相和小南长老当年听信了宇智波带土的鬼话,以为带土策划着活捉九大尾兽,是为了增强雨之国军备,所以伤害了五大国的一些忍者,做出了助纣为虐之事,我们深表歉意。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每一次踏入雨之国都是在掠夺与屠杀!所以四战前后,雨之国人民勇敢地举起菜刀扁担这些粗糙的武器,保家卫国,是我们民族的觉醒与荣光!勿忘国耻,振兴雨国!”
  
  扶桑夫人也义愤填膺地说道:“我们既然敢把真相放到台面上来,自然做了详细的调查。五大国之所以选择在一个孤岛上搞人体实验,就是为了防范将来的人忍之战,他们绝不会让忍村知道这些事,大名怎会命令木叶也参与?你说三年前火之国联合风土二国妄图吞并雨之国时,火影不从,可我们查出的真相是:大名听说鸣人是个爱和平的奇葩忍者,以为凭着机枪烈炮和炼金术士就能征服新晓地带,所以撇开了木叶,直接发兵了。如果大名真给木叶下过参战的密令,起居郎肯定会记载,你们手里也应该有一份秘密诏书,你们拿得出这些证据么?如果你们想说这水晶球记录的影像是我们伪造的,我可以当场做个鉴定,这个水晶球是用炼金术和真实水晶做成的,可以揭穿一切幻术。世界霸主偷天换日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了!”
  
  盟国人民听了这最后一句,心头皆是热血在奔腾,已经有人激动地喊道:“新晓联盟万岁!复仇女神万岁!人忍兄弟万岁!”
  
  五大国的高层俱是忧心如焚,恐惧自己平日里的恶事丑事会在某一天昭告于天下。饶是对政治不是非常敏感的鸣人也在心里暗叹五大国占尽了天时,连联合国和国际法庭都能左右,却对晓组织一而再再而三地猝不及防,扶桑夫人这一步棋不仅揭露了罪恶,还展示了新晓联盟的强大实力,真是高啊!
  
  ——大名的确撇开木叶直接进攻雨之国了,鹿丸却逼我谎称木叶抵制军令对音忍有恩,说是复仇女神对复仇和报恩同样看重,木叶以前就背叛过火之国给音忍报信,这次音忍就一定会相信。能够化解仇恨的谎言,就是善意的谎言,编制善意的谎言,不是坏事。我果然应该有话直说啊,好不容易撒了个谎就栽了个大跟头……
  
  就在此时,春长老厉声喝道:“那你们音忍当年屠我木叶同胞,杀害三代火影的血债就能一笔勾销了?木叶不计前嫌,仍给了你们九百万赏金解燃眉之渴,你们就是这样回报这份恩情的?你们真肮脏!忍教信奉唯一的真神六道仙人,复仇女神是宇智波族一面镜子就打败了教廷三十万圣军的邪异之神,而忍教是不支持复仇的。扶桑声称自己是教徒,怎能自称为神?怎能自封为复仇女神?怎能以复仇之名,行罪恶之实?
  
  谁说雨之洲是你们的?新晓地带在战国时根本就是部落混战,谁都没有固定领地。火之国占领了它,它就是属于火之国的。东雨族同胞确实在旧时代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但那都是前大名的错,火影大人推翻大名后,安抚少数民族,给了东雨族同胞很多补偿。蓄奴制和农奴制已经被火影废除了。音忍留下来的孩子,木叶也尽心尽力照顾着,吃穿住行、教育医疗全都是我们出的……”
  
  春长老疾言厉色地驳斥着。
  
  “是的,我就是火之国的东雨族人,没有谁比我更有发言权。前大名残暴不仁,但火影大人却爱民如子。虽然现在东雨族同胞在火之国中仍受到些歧视,但火影大人的不懈努力,我们都铭记在心。比起以前雨之洲领主可以随意奴役我们,现在的日子已经好多了。东雨西雨同根而生,我们的民族文化是相同的,只是因历史原因才拥有两个国籍。所以,我希望两国人民能和解,母子墙可以早日拆除。不过,宇智波佐助三年前害死了我抗击领主暴政的哥哥嫂嫂。我一定要报仇!”
  
  一位银发火瞳,眉眼间尽是英气的少年站起了说了几句,他名叫迦为,穿着雨族人传统的服饰,胸前佩戴着象征火之国七十二民族和平的勋章,怒视着佐助,而佐助注视他的眼神,却充满了爱。
  
  “忽——”一只沉甸甸的靴子朝珍叶女士甩了过来,她微微一晃食指,靴子在半空中就化作了灰色的齑粉。但投掷物带来的一道冷风掀起了珍叶女士身旁扶桑夫人黑暗的面纱,露出了面纱下乌青的咒印,那妖异丑陋的咒印,竟打在了她沟壑纵横的脸上。
  
  “即使是旧时代,雨之国也拿了旧火之国不少援助。当年我们吃不饱饭也要给你们送粮食,你们竟如此恩将仇报!快把几百亿国债和战争赔款还来!”扔靴子的是一位血气方刚的青年。
  
  “正是援助引领旧雨之国走向死亡!旧时代的一切不平等条约,我们都不承认!”
  
  ……
  
  ……
  
  “唉——”一声长叹挤入了鸣人的耳中。
  
  “木叶的‘我们都是受害者’确实醉人,但新晓联盟的‘都是世界的错’不是更醉人么?这国际法庭不仅没有起到维护和平的初衷,反而加剧了矛盾。世界,永远都是肮脏的。对不起,带土……”鸣人听见坐自己身后的卡卡西长吁短叹。
  
  ——肮脏?
  
  鸣人情不自禁地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
  
  ——偌大的国家,那些肮脏的事,总有人背后替我做吧,我根本不干净!这只右手,是用初代细胞做成的,而初代细胞的移植和再生技术正是木叶对音忍人体实验的罪恶铁证。大和是我七班唯一牺牲的战友,他前半生所受的残害我竟在他死后才知道。我有罪!我有罪啊!这只右手就是我的罪证!
  
  “扶桑夫人,木叶参与了对音忍的人体实验,给大蛇丸提供了资金和买来的雨之国孤儿,甚至把自己的同胞当作人体素材残杀在手术台上,这些都是耻辱和罪行!……”
  
  鸣人还没说完,扶桑夫人就冷冷地打断了:“你们刚才极力想把这些抹去,也是耻辱和罪行。”
  
  “所以,我漩涡鸣人愿在这场审判结束后,自断右臂以赎大罪,因为这右手的再生正是人体实验的罪孽!”

——————————————————————————————

原名:《我让世界审判我,是为了审判世界》

被度受吞了

这是大修版

贴吧地址

欢迎观看长评和点评

——————————————————————————————

如果你喜欢鲜衣怒马的少年,这里有高岭之花的绝唱

如果你喜欢相爱相杀的鸣佐,这里有鸣佐的爱入骨髓

如果你喜欢生死相随的鹰队,这里有鹰队的灵魂羁绊

如果你喜欢决战命运的叛晓,这里有新晓的火凤燎原

如果你喜欢温暖如初的七班,这里有七班的各领风骚

如果你喜欢至刚至柔的少女,这里有少女的朦胧情愫

如果你喜欢刻骨铭心的兄弟,这里有兄弟的魂梦相依

如果你喜欢群雄逐鹿的忍界,这里有忍界的日月争辉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