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

最火的单篇,点击两百万,点赞过五百,骄傲

十宗罪·凤凰花【第十章】(鸣佐,鹰队,改写原著结局)

  场景转换,水晶球幻化出的景象在幽暗的光华中飘忽了一瞬,另一幕画面出现了。
  
  鸣人身着一袭纯白礼服,身后是猎猎的火影神袍,这是人类与忍者服饰的结合,此时他不仅仅是木叶的火影,也是火之国的领袖。
  
  鸣人的对面,正是满脸怒容的扶桑夫人:“火影,药师兜回来了,你为何包庇他?”
  
  鸣人心里一惊,显然没想到扶桑夫人会知道这件事,结巴了一下,才底气不足地回答:
  
  “我问过兜了,他说他以为岛上的人都离开了,所以把钥匙丢了……”
   
  “我问的不是钥匙!我问的是火影大人为何包庇这个害了音忍,害了无数人的罪人!我一直在追查药师兜的下落,却查出了,十二天前,身为火影的你,不仅注销了兜的叛忍身份,还亲自接见了他。你们说了什么,我们不知道,但你态度温和地拥抱了他,而他感激得直流眼泪。之后,我们就再也查不出兜的下落了。火影,你这是什么意思?”
  
  “夫人,药师兜已经真心悔过了,我可以让他写封忏悔信交给您……”
  
  “在你们木叶,有的人就因不服高层,便被全族屠杀;有的人屠了别人全族,就因为是高层,便能享受优待……”
  
  鸣人浑身震颤,惊恐万分:“你……你怎么知道,佐助的……”
  
  “是,我知道!很多人都知道!那场屠杀的背后,也有人体实验的罪孽!”
  
  鸣人被扶桑夫人的横眉怒目震慑住,心中翻江倒海,噤声低语:
  
  “这一天终于来了……”
  
  “木叶是老牌忍村,训练出来的间谍真是震烁古今啊。兜和鼬一样是你们的间谍,以叛忍身份为你们攫取情报,甚至不惜屠戮无辜。兜作为大蛇丸最贴身的助手,想必为你们传递了不少人体实验的斩获吧。木叶的每一根房梁上,都有音忍的亡魂,火之国的每一片药丸里,都有音忍的鲜血……”
  
  鸣人急忙劝道:“夫人,我曾对佩恩师兄发誓,等我当上了火影,一定会改变雨之国的处境。有话直说,说到做到,是我的忍道!我会努力补救的……”
  
  “火影,我来这里只是想告诉你一句话: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木叶对音忍的恩,我已在上个月报了。如今,我们之间只有血债,再无其他!”
  
  扶桑夫人射出一只苦无,苦无贴着鸣人的发丝打在了一盏明灯上,那盏明灯霎时光华泯灭,陷入黑暗的一瞬,扶桑夫人的身影消失了,但她凄厉的那声“不是不报,时辰未到!”仍在空旷的房间里回响。
  
  水晶球的光芒消失了,观众们骇然地望向鸣人,沉默了一瞬,终于有人低吼道:“我最受不了的就是漩涡鸣人的和平论!佐助绑架奇拉比后,奇拉比的徒弟急着救师父,大老远的来到木叶打听佐助的情况。他谎称知道佐助的下落,却在骗取信任后劝对方放下对佐助的仇恨,还把战争和平这样的大道理都搬过来了,气得奇拉比的徒弟暴打他。呵呵,换做是我,哪个绑架了我老婆,绑匪的朋友跑过来劝我别恨绑匪,我保证剁碎他的狗头!漩涡鸣人的和平论只保护害人者,却要受害者忍气吞声!在火之国,歌颂着和平论的,只有那些吸血无数的原贵族和‘百日恐怖’中为非作歹的异族与忍者。窃国大盗一张嘴,欺世盗名变金规!”
  
  “你这个敌特!音忍的背后就是觊觎着雨之洲的雨之国和支持分裂势力的新晓联盟还有魔王佐助,音忍不骂火之国,却骂木叶,明显是在挑拨我国内部矛盾!”
  
  “天天得瑟的火之国终于被打脸了!枉我土之国也是大陆四大国,连仇敌雨之国一半的胆量都没有。”
  
  “音忍知道佐助的什么?那场大屠杀的背后也有人体实验的罪恶,是指鼬屠杀宇智波?兜和鼬都是木叶间谍?音忍是我们的敌人啊,木叶怎么对他们有恩?大名下达了要木叶一起进攻雨之国的命令,他们竟坐失良机!音忍在那个时候还了木叶的情,火影政变时难道勾结了外敌?不堪设想啊。”
  
  “扶桑夫人居然有养母?她被关集中营时就十八岁了。我倒是听说她有个女儿,死在了登陆之战,名叫黑月。扶桑夫人是个伟大的领袖,当被释放的音忍要杀死大蛇丸的爪牙复仇时,她制止了他们,给了大蛇丸的爪牙救赎的机会。所以现在的音忍,才能如此强大。这份强大不是咒印,而是宽恕。曾有记者采访幽灵王子,问他认不认同毁誉参半的火影大人,幽灵王子却答非所问,说自己最崇拜音忍领袖扶桑夫人。白月光,如初霜,寒影降,女子香,颈中血,尚温凉,天无道,亦可亡!”
  
  “人体实验这玩意儿,已经是老顽疾了。自忍者纪元被推翻后,人类偷偷拿忍者做人体实验,已有上千年。就是因为人类对忍者的残酷对待,忍者才会选择在战时疯狂屠戮敌国军民、组建‘斩尾部队’、歌颂自杀殉道。在他们看来,杀死敌人才是对敌人的尊重,屠戮平民是对战争压力的消极抵抗。三战前夕,有些国家甚至宣扬人体实验是合法的。三战的爆发,就是因为土之国占领了水之国的屠龙岛当殖民地,大陆四大国掀起了瓜分水之国的狂潮。结果四大国只找到了水之国极少的几个岛屿,就染上了海上的致命病毒黑死病。黑死病在大陆上肆掠,三分之一的人死去了。各国为了抵御黑死病,把拥有抗体的水之国奴隶拿来做人体实验,终于提取了攻克黑死病的疫苗,瘟疫才慢慢压制下来。我的父母当年就得了黑死病。虽然很矛盾,但我还是感谢着那些不顾个人安危拿着手术刀解剖水之国奴隶的白衣天使,没有他们,我的父母会死,整个大陆都会死完。但是我也认同,人体实验是旧时代的罪恶!必须严禁!”
  
  鸣人满目怆然,黯然无语,转寝小春焦急了一会儿,很快冷静了下来,在鸣人耳边轻轻说道:“那些黑暗,你记在心里,以后去改变就好。别紧张,他们没有任何实质性证据。世界在你的努力下,已经美好很多了。只是你要记住:那些骂你的人,很多并非不理解你,恰恰相反,他们就是太理解你的弱点,才会借你来攻讦火之国。比如这个扶桑夫人,她就是看准了你太善良,没法面不红心不跳地掩盖罪恶,才会当众来这么一出。”

注:

今晚或明早更新的【第十一十二章】

会是鸣人的觉悟与对佐助来到法庭的理解

是鸣佐感情的第一次升华

希望给个评论啊

——————————————————————————————

原名:《我让世界审判我,是为了审判世界》

被度受吞了

这是大修版

贴吧地址

欢迎观看长评和点评

——————————————————————————————

如果你喜欢鲜衣怒马的少年,这里有高岭之花的绝唱

如果你喜欢相爱相杀的鸣佐,这里有鸣佐的爱入骨髓

如果你喜欢生死相随的鹰队,这里有鹰队的灵魂羁绊

如果你喜欢决战命运的叛晓,这里有新晓的火凤燎原

如果你喜欢温暖如初的七班,这里有七班的各领风骚

如果你喜欢至刚至柔的少女,这里有少女的朦胧情愫

如果你喜欢刻骨铭心的兄弟,这里有兄弟的魂梦相依

如果你喜欢群雄逐鹿的忍界,这里有忍界的日月争辉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