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

最火的单篇,点击两百万,点赞过五百,骄傲

江山为笼,只为与你(四十三)

  慕容离是在微微的马蹄声中醒来的,疲惫地睁开双眼时,发觉自己浑身如婴儿般纯净,显然是得到了极好的清洗和护理,身体裹在温暖的蚕丝被中,有淡淡的清香萦绕,像鱼儿融化到了柔情的春水里。只是,自己也如婴儿般不着寸缕,只能藏于被中。

  

  想试着翻个身,愕然地发现四肢都被软链扣住了,现在的自己,不仅像婴儿一样纯净清洁,也如婴儿一样柔弱无力。

  

  慕容离想起了自己还是小白狐的时候,执明不仅时时捉弄自己怕痒到极点的小肚皮,还搔刮过自己更敏感的羞处,执明根本不尊重自己!

  

  想到这儿,慕容离用力挣扎起来,却浑身使不上劲,身上淡雅的暖香,似乎有令人眩晕的效果。尽管是徒劳,慕容离还是坚持用牙咬住软链,用意念抵制疲倦。

  

  即使紫冠玄袍的执明王走进了马车,来到了床边看着他,慕容离也没有放弃挣扎。

  

  “阿离,看你这么有活力,那我就放心了。”

  

  执明不客气地挥手就捏住了慕容离的下巴,迫使他吐出软链。

  

  慕容离闭着眼睛不看执明,执明却也不恼。

  

  “阿离这张嘴,可敌千军万马呢,怎能这么不爱惜它呢。”

  

  慕容离感觉到执明俯下了身来,蛮横的雄性气息逼近了自己,微微皱眉,想侧过身去,却拗不过执明捧住了自己的脸颊,温热的指腹不紧不慢地摩挲着自己微凉的肌肤,不容躲避。

  

  慕容离正局促,执明的唇舌已经嵌了进来,但挤入口中的,却不是霸道的长吻,而是一颗甜美的葡萄,甜津津的汁水滋润着寡淡的味蕾。

  

  慕容离几乎是本能地吞下了葡萄,也不自觉地睁开了迷蒙的眼眸。

  

  “阿离,这都是你爱吃的,一滴也不许剩下哦。”

  

  慕容离看见眼前的玉桌上摆放着热气腾腾的精美佳肴:西湖梅子鱼、水晶落蕊糕、蜜汁小鸡翅、八宝野菌汤,还有几盅鹿奶酒。

  

  “咕咕……”

  

  面对一桌美味珍馐,谪仙之人又如何?肚子总是凡人的。

  

  “阿离不必客气,我这儿本就是你的家。”

  

  执明解开了阿离的软链,将自己厚厚的大氅裹在阿离身上,并没有趁机乱摸什么,只是温柔地扶起他,将碗筷放在他手上。

  

  “执明王,遖宿子民有吃的吗?”

  

  “阿离放心,我已经把粮食发下去了,几乎没有骚乱。”

  

  慕容离神色纠结,几分释然,几分黯淡,毓骁兄长的国亡在了自己手里,即使这是最好的结局,不甘与伤怀仍是不可避免的。

  

  执明不满地用指尖戳了一下阿离微微蹙起的眉心,将出神的阿离牵回了饭桌上。

  

  “阿离做的已经很好了,没有你,遖宿只会亡得更快,死伤更大。”

  

  执明微笑着,夹了个小鸡翅放在恋人碗中。

  

  “本王早有吞并天下之志,就算没有阿离,遖宿也迟早会被我拿下。这场战争,原本和阿离毫无关系,阿离完全可以置身事外。但阿离还是为了自己的亲人和子民站了出来,成为遖宿王时,阿离也想到了会亡国吧。钧天自古便是礼仪之邦,对待阿离和遖宿子民,自是不会薄待。阿离尽管在我身边养好身体就是。”

  

  慕容离讶异地看着令人如沐春风的王者,他本以为执明会迫不及待地品尝自己的身体,甚至将自己狠狠羞辱一番,赏玩被征服者忍辱含垢的模样。没想到执明不愧是天下共主啊。

++++++++++++++++++++++++++++++++++++++++++++

先虐后甜
私设如山

【看完十五集后开始屯文的】
绝非为虐而虐,执离在用各自的方法爱着对方

【读者群:654568453

完结后,可能会出本子】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