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

最火的单篇,点击两百万,点赞过五百,骄傲

【仙魔】霸道王上的专宠小狐妃(05)

  【第五章·公孙孔雀爱肥鸟】

  

  “执明,子煜走了,你一定要坚强地活下去。我回天上了,会在云端看着你的,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阿离忍着泪意凌空而去,执明甩出两条大尾巴,环住了阿离的双腿和纤腰。

  

  “媳妇儿,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别想走!”

  

  阿离摸了摸腰间的绒尾,似有万般不舍,最后却也不得不化作一缕清风,回天上去了,他终究没有告诉执明自己的名字。

  

  执明拼命地蹦跶着,想扑到天上与阿离团圆,奈何平时又爱吃又爱睡,最高跳不过五六尺,只得呜咽着作罢了。

  

  阿离在天阶上注视着执明,暗自攥紧了手心。

  

  “阿离,凡界有一只玄狐精灵通过了历劫考验,你去将他带上九重天,让他和你一样学做仙侍。”

  

  阿离接过这条圣旨是,心中阵阵悲哀,他不想执明被森严的天规束缚,却又无可奈何,只得领命下界,去找执明。

  

  执明自子煜走后,没了这位挚友的调和,加之身为玄狐精灵的些许灵力,变得愈加散漫而好斗。这不,正和一只名为陵光的肥鸟王杠上了。

  

  “你行?你有我行吗?我能飞到天上去,你个小短腿能做到吗?”

  

  陵光无不得意地炫耀着自己彩绣辉煌的雀羽,扑扇着双翼,在空中快活地飞舞着。

  

  执明伸长了双尾,没好气地追打着陵光:“你行?你有我媳妇儿厉害吗?我媳妇可是天上的九尾小仙狐。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无所不能还不是把你甩了,回天上去了。”

  

  执明受不得陵光的讥讽,火冒三丈。

  

  “看我一尾巴就能把你的窝打下来。”

  

  说罢,执明呼啦啦一下子把陵光漂亮的鸟窝甩下来了。

  

  “哇啊啊——”

  

  陵光停在枝上,跳脚痛哭起来,衔起大浆果砸在执明头上。

  

  天璇森林的所有鸟儿都跟着一起砸执明,执明尾巴一扇,就把这些小喽啰打得找不着北了。

  

  但陵光不死不休地攻击着执明,怒气冲冲地大喊着:“赔我窝!赔我窝!”

  

  直到一只漂亮的公孙孔雀飞来,托起哭得精疲力竭的陵光:“王上莫怕,我的孔雀翎够温暖,你就住在我的孔雀翎里面吧。”

  

  “公孙,礼不可废。”

  

  “为了王上

  

  我什么都

  

  能废。

  

  何况

  

  我皮

  

  够厚!”

  

  公孙一句六行地说道。

  

  为什么这世上会有公孙孔雀这一品种呢?因为他和传说中的公孙副相一样,一话六行,世所罕见,所以这一品种,仅此一只。

  

  陵光被公孙驼在背上,缩成个鼓鼓的毛团,小小的桃花眼挑衅地瞪着执明:“看我对象多漂亮!你有么?没有吧!哈哈哈……”

  

  执明想起阿离回天上后,再没下界看望自己,挚友子煜也在历劫中被贼老天害死了,伤心地垂下头,呜咽咽地哭泣起来。满地金红的浆果,也无法让他打起精神。

  

  “执明,你怎么啦?”

  

  熟悉的温柔声音在身后响起,执明惊喜地回头,见到了朝思暮想的阿离,嘴角咧起,破涕为笑。

  

  “媳妇儿,快跟我洞房花烛吧!”

———————————————————————————————

本文可能会出本子

目前还有一篇在更的刺客同人《江山为笼》 

【本人的刺客同人读者群:654568453

写文与出本子的消息,都在这里】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