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

最火的单篇,点击两百万,点赞过五百,骄傲

【仙魔】霸道王上的专宠小狐妃(03)

  【第三章·我有媳妇我骄傲】

  阿离在“茧中”哭泣自己的“贞洁”,小玄狐唱着飞旋的歌儿,高亢地宣示着:“好媳妇别哭,好媳妇别哭,我把抓来的大母鸡送你,我把最温暖的洞穴也送你,我还要在你全身留下自己的标记,让天下狐都知道你是我执明的好媳妇儿!”

  

  阿离在“茧中”穿好衣服,挪开了九条绒尾,执明见那柔润娇俏的脸颊上,已经晕满了红霞,就像大公鸡的尾羽,流出了哈利子:“媳妇儿果然又中看,又中吃。”又见阿离仙气缭绕,玉树临风,有九条大绒尾,机灵的小脑袋随着眼珠儿滴溜溜转了转:“媳妇儿叫什么名字呢?九条玉尾真漂亮,我只有成为狐妖王才配得上你。你且等着,我要把整个天下都送你!”

  

  “偷香小贼!今晚不许上床睡!”

  

  阿离一挥手,柔波荡漾的浴池消失了,一张雪白柔软的大床出现在二狐面前,柔和的盏盏夜灯一排排熄灭,暖香飘逸的仙室眠于黑夜的怀抱。

  

  执明吊在空中,兴致盎然地唱着歌儿,小尾巴也跟着打着节拍,好不得意:“我有一个好媳妇儿,他天天都很乖,今天不让我上床,明天就入怀。”(旋律《我有一条小毛驴》)

  

  “吵死啦……”

  

  阿离一枕头打了过去。

  

  “媳妇儿,媳妇儿,我的安眠曲好听吗?我这还有别的呢:右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背上背着个好媳妇儿,他天天笑哈哈……”

  

  “呼——”

  

  阿离怕执明被其他仙人发现后处死,只好一挥手让他沉睡,再伸出一条玉尾对着这小贼一阵胖揍,却把执明的哈利子都沾到尾巴上了。嫌弃地擦了擦尾巴,阿离心想,这小玄狐虽是个脸皮厚可通天的偷香贼,但也心思单纯、慧黠可爱,在九重天吊一个晚上,刚刚好些的身体也许又要受损,算啦,反正只是个小狐狸,还是让他好好取暖吧。

  

  阿离把执明轻轻解了下来,抱在怀里,一起睡去了,执明咂了咂婴孩般的奶嘴:“好甜好香好媳妇儿,好吃好喝好幸福……”

  

  仿佛微风泛起了涟漪,一圈一圈的清莲层层绽放,点缀暖阳。

  

  阿离的心,开了。

  

  九重天虽有着极清幽的美景,却也凉薄入骨。炎凉丑态,不逊人间。

  

  有这样一个嘴甜心暖的小伙伴陪着自己,很好。

  

  但阿离想起了保护着小玄狐的小翠狐,想必那仗义的小翠狐就是执明口中的子煜吧,况且,执明留在天上,却没有任何力量保护自己,一旦被发现,就会被当做污浊之物处死。

  

  ——我不能为了自己,让执明身陷险境,明天就让执明回去吧。

  

  第二天,阿离将执明送回了凡间的大野山。天上一日,地上一年,执明在天上呆了大半天,子煜就在原地等了大半年。两只小狐一相见,就欢快地交绕到一块,上下打闹,尤其是小翠狐,大半年不见伙伴,激动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执明高兴地对子煜介绍:“子煜,这位美丽的仙子就是我媳妇儿……咦?媳妇儿呢?”

  

  阿离已经回到了天上了,他在云端注视着两只可爱的小狐,心中说不出地羡慕,默默祝福着他们。

  

  ——执明,你我终究不是一路人。在凡间快乐地活着吧,愿你永远不要修仙。

———————————————————————————————

本文可能会出本子

目前还有一篇在更的刺客同人《江山为笼》 

【本人的刺客同人读者群:654568453

写文与出本子的消息,都在这里】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