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

最火的单篇,点击两百万,点赞过五百,骄傲

【仙魔】霸道王上的专宠小狐妃(02)

  【第二章·又甜又香红烛照】

  

  阿离气哼哼地跳回了自己的仙室,一把抓出品菊小贼,那小玄狐竟抱着自己的尾巴,缩成一团睡着了,再一看,小玄狐身上的伤竟然全好了。伤是怎么好的呢?这小家伙既不是仙,又不是妖,也没有半分灵力啊。阿离拎起小玄狐仔细瞅着,正纳闷,忽然发觉裆下湿润,吓得浑身都红了,我的精元啊!

  

  阿离羞红了脸,忙用仙术取来了清爽的衣服,变出飘着半池花瓣的浴池,想要沐浴,却想起这小玄狐还真不好收拾啊,把他藏起来吧,万一自己沐浴时被人发现了,会被杀掉;放在身边?那岂不是又被吃光又被看光?

  

  ——怎么办呢?有了,就这么办!

  

  阿离变出一束黑色锦缎,绑住了小玄狐的眼睛和四蹄,将他吊在自己面前,这才褪下衣物,享受沐浴。

  

  “啾啾——”

  

  小玄狐闻到香香的味道,已经苏醒了,欢快地叫着,小仙狐阿离听得懂狐语,听见他在说“好熟悉的味道,就像刚才的果味棒,我要吃我要吃!”

  

  小玄狐高兴地吮着嘴,发出喜滋滋的声音,两只灵巧的尖耳也兴奋得竖的老高,仔细倾听着阿离羞愤的呼吸。


  “吃什么吃啊,被吃的是你,你看你四蹄被绑,吊在这里,身下又是热热的水蒸气,马上你就要下油锅了,知道吗?”


  阿离要吓唬吓唬他,报品菊之仇。


  “什么?我听不清楚,你能挨近点和我说话吗?”


  小玄狐竟一点不怕,反而亢奋地嚷嚷着。

  

  阿离屏住怒气,气呼呼地靠近那不知死活的小东西,装出阴沉的声音说道:“我说,我要吃你……”


  那小东西闻到香喷喷、甜丝丝的味道越来越近了,开心得一咂嘴,摆弄小尾巴操控着吊着自己四蹄的绳线,身子向前一晃荡,对着阿离的嘴唇就是一嘟。

  

  “哇啊——”

  

  阿离吓得向后栽去,但是来不及了,原来那小玄狐刚刚是骗自己的,为的是骗自己靠近好偷香。几次三番被这只黑不溜秋的小野狐占尽便宜,这一百年的仙位白修了。


  ——呜呜呜,天上套路深,我要回农村!不不不,在天上,都要被一只小野狐欺负,回农村,岂不是要被一群小野狐欺负,呜呜呜,我怎么老被欺负!

  

  阿离羞得缩成了一团,哭得泪眼朦胧。

  

  小玄狐听见了同类的哭泣,关切地问道:“啾啾啾……”(你为什么哭呀?)

  

  “都怪你个登徒子!”

  

  “等兔子?守株待兔是多少年前的传说了,你怎么这么笨啊,别哭啦,我和子煜给你抓兔子吃吧。以后,你就跟着我们混了。”

  

  阿离虽然生气,但见这只小玄狐这么善良,心中嗔怒减轻了不少。

  

  “不是等兔子,是登徒子!你这登徒子居然……居然亲了我,臭不要脸。”

  

  阿离捂着嘴唇羞赧地嗔怪道。

  

  “我亲了你……亲了你……”

  

  小玄狐低低地沉吟着,阿离以为他在忏悔,心想这家伙总算有点良心。

  

  那厮却大喊起来:“太好啦!在我们狐族,只有夫妻之礼才是亲吻对方,我有媳妇儿喽,我有媳妇儿喽!”

  

  “胡说些什么啊!”阿离一把水花招呼过去。

  

  小玄狐的蒙眼布被打飞,阿离真的被看光了。

  

  “小媳妇,真漂亮,亲一口,甜又香……”

  

  小玄狐高兴地唱着歌儿,歌声像云端飞旋的小鸟,轻盈欢快。

  

  “呜呜呜,又被欺负啦……”

  

  阿离来不及穿衣服了,忙变出自己的九条大绒尾,遮蔽着光润的玉体,躲在洁白的“茧中”哭泣。


———————————————————————————————————

本文可能会出本子

目前还有一篇在更的刺客同人《江山为笼》 

【本人的刺客同人读者群:654568453

写文与出本子的消息,都在这里】


评论(2)

热度(53)